Listing Space

如何運作 – 業主放盤

把你的空置地方租出,從而賺取額外的收入

在PopUp Angels上刊登你的物業,費用全免

1. 建立帳戶

直接在網上建立帳戶,或與我們聯絡。成功註冊後,你即可在PopUp Angels的網頁刊登你的物業。在PopUp Angels上列出你的物業,費用全免。

你可自行刊登物業在網頁上,或可透過我們把物業刊登。我們可以為你的物業拍照,並且编寫物業的簡介,以確保你的物業備受注目。

2. 與租客聯絡

你可以自由地選擇租客及物業的使用方式。

一旦你租客就價格和日期等的條款達成一致,你便可以直接報價給租客。

3. 確認預訂

一旦您的報價被接受,就可以確認租金。租賃協議和發票可以透過PopUp Angels轉發給租客。

款項會直接傳入您的帳戶。

現在立即開始向成千上萬的品牌推廣你的物業

PopUp Angels提供支援,令你輕易快捷地把物業租出。

為何選用PopUp Angels?

womens-clothes-pop-up-shop

增加你的收入

把你的物業租出作期間限定店,為你的生意帶來新的收入來源。把空置的地方租出以增加收入。若品牌經營成功,便會頻繁地租用相同的地方,甚至作長期租賃。

people-collaborating-in-cafe

增加曝光率

透過PopUp Angels,把你與品牌輕易聯繫。期間限定店能為你的物業增加曝光率,引起公眾的注意,同時增加人流。期間限定店亦可令該區年輕化。

team-meeting

支援

PopUp Angels為業主提供全面的支援,令你可以專心擴展業務。輕鬆簡易地把物業租出。刊登的費用全免,而登記過程在短短幾分鐘內便能完成。我們在交易的每一個過程中隨時為你提供協助。